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新闻
正新轮胎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无    来源: 本站 订阅


     2024年3月28日,以“新质,新动能”为主题的“ApexTire2023中国轮胎年度大选暨2023年度汽车服务竞争力评选”(以下简称ApexTire2023)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


     历经数月层层筛选、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审,正新轮胎最终荣膺三项重磅荣誉:正新厦门集团荣获“年度公益企业”、正新快装侠C型内胎荣获“年度轮胎科技先锋金奖”,更为惊喜的是,即将于4月中旬隆重上市的正新黑钻SALEKS犀利行 E·X1斩获“年度新能源轿车轮胎”。


     本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正新轮胎以优异轮胎产品与服务守护车主美好出行的使命担当,也体现出社会各界对正新轮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


正新厦门集团总经理许智明先生应邀领奖(左二)


正新厦门集团总经理许智明先生受邀发表获奖感言


携手行业向善而行的品牌力


     本次ApexTire2023评选,正新厦门集团荣获“年度公益企业”一奖,这是对正新几十年深耕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身为民族企业,除了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轮胎产品服务交通出行,正新轮胎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践行ESG理念 共创绿色未来


     活动现场,正新厦门集团总经理许智明先生还参与见证了大会绿色宣言——“共创绿色未来”的发布。许总表示,正新轮胎作为知名轮胎企业,已在全球启动 ESG 推动工作;正新轮胎在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流通环节,始终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服务,积极践行ESG理念。

正新厦门集团总经理许智明先生(右一)

见证行业绿色宣言发布


     目前,正新已经实现将 ESG 永续材料技术运用到自行车胎产品的生产中,未来还将继续深入实施绿色制造理念,加速绿色转型升级,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轮胎制造全生命周期,赋能全球出行产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正新力量。


切实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力


     凭借在二轮电动车轮胎领域的创新成果,正新快装侠C型内胎荣获ApexTire2023“年度轮胎科技先锋金奖”。正新快装侠C型内胎的凹凸套筒拥有独有专利,使装胎时间缩短至3分钟,以技术创新实实在在地提升轮胎店主服务效率、为消费者用胎体验提升带来助益,广受市场和用户好评。该奖项是对轮胎行业各细分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展现科技创新及引领能力的轮胎产品的认可。



同新能源潮流与时俱进的产品力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过程中,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正走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能源汽车自重大、扭矩高,导致新能源汽车使用普通轮胎磨损速度快、刹车性能不佳,且存在因滚阻高造成续航里程不足等问题。正新轮胎准确洞悉市场需求,前瞻性地布局新能源汽车轮胎市场,基于新能源汽车的特点和车主出行的痛点,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轮胎——正新黑钻SALEKS犀利行 E·X1。


     该款轮胎经过市场验证,在操控、静音、耐磨、长续航等方面的表现均达到行业前沿水平,为车主带来更长续航、优异静音、安全畅行的全新驾乘体验。正新黑钻SALEKS犀利行 E·X1将在4月中旬隆重上市,此次荣获“年度新能源轿车轮胎”为正式上市带来强劲助力。



     荣誉见证奋斗历程,也继续指引前进方向。荣膺轮胎行业“奥斯卡”三项大奖,是对正新轮胎秉持守正创新初心、耕耘轮胎行业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契机。


     未来,正新轮胎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勇担行业责任,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守护车主出行,更好的助力交通出行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