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新闻
沈金荣出席,中策橡胶签约!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 无    来源: 本站 订阅

     3月29日,中策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策橡胶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高级副总经理徐习明带队,共赴中策橡胶签署协议。中策橡胶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金荣,高级副总经理张利民,副总经理蒋志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沈昊昱等,出席签约仪式。

     蒋志强与徐习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钮健见证签约。

     中策橡胶是世界轮胎企业排名前十,中国排名第一的大型轮胎制造企业,海康威视是全球智能物联和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头羊,两者都是浙江省重点龙头骨干企业,同时也是浙江省首批认定的12家“未来工厂”。

双方期待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机制与模式创新交流、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智能装备制造深度合作、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推进数字化园区楼宇建设、品牌文化共建与党建发展”六大模块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中策橡胶表示,未来,将携手海康威视,进一步增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应用,助力更智能、更安全的交通出行。同时中策橡胶将深度开拓视觉检测、人体行为分析、物联感知、AI辅助生产等应用场景,依托互联互通的数据智能,探究更加智能高效的智慧数字化工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