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新闻
新东岳集团新上环保设备 优化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无    来源: 本站 订阅

近年来,为全力推动绿色升级发展,响应各级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蓝天工程”行动计划,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先后安装废气净化一体机和UV光解一体机、催化燃烧废气治理及在线监测设备等节能环保设备。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绿色生产水平,3月12日,一辆辆满载环保设备的卡车停在公司内,高性能绿色轮胎4.0工厂技改提升项目环保设备进入公司!该设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催化燃烧技术,性能强劲,节能明显,节省空间,采用多层阻燃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新型高效活性炭吸附材料,净化效率高、无二次污染、使用寿命长,催化活性高,热稳定性好,实现了节能环保的效果。

     下一步,集团将一如既往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以走在前列,当好排头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节能减排、绿色生产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