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新闻
天津市万达轮胎惊艳天津展,创新产品引发频频点赞!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无    来源: 本站 订阅

3月2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天津本地极具影响力的头部轮胎企业,天津市万达轮胎集团有限公司惊艳亮相天津展N6T11展台,并以简洁大气、科技前卫的陈列备受瞩目。


万达轮胎本次展厅设计非常精巧,整体展台以集团LOGO为核心,重点展示旗下康帕斯(COMPASS)品牌,通过目前市场高性能的电动两轮车以及主流的三轮车轮胎应用展示,让观展人员更清晰直观的了解万达轮胎的产品线。

展台展品分区清晰明确,康帕斯品牌产品以电动车胎为主,展示快递专用、外卖专用、高效热熔三大系列,同步展示了摩托车胎On-off Road系列,以及新能源车胎WR087系列;每个系列都结合了最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引得来访客户频频点赞,上门寻求合作的代理商应接不暇,再一次夯实了万达轮胎在电动车轮胎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次展台的另一个亮点,是万达轮胎旗下遨博(OBOR)品牌在天津展首次亮相,展示了折叠自行车胎和高端摩托车胎;这也显示了集团在打造全系列高端产品和品牌上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天津展,万达轮胎以前瞻的品牌视角推出康帕斯轮胎,展示了高品质产品和最新轮胎技术。展会效果预示着万达轮胎旗下COMPASS品牌将在国内市场引领新一轮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