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凝心聚力,力车胎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无    来源: 本站 订阅

3月26日,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力车胎分会十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青岛召开。

“凝聚头部企业,共商发展大计。”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徐文英会长在出席会议时指出,行业应该凝心聚力,抱团取暖,形成头部企业领导人定期沟通机制,共同应对市场变化、政策调整、共商应对策略。关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中斜交胎、力车胎被划为“限制类”制约着行业的发展,建议各企业根据本企业及行业情况,提出优化现有分类建议的文字资料,报送分会秘书处汇总后由总会上报有关部委,反应行业合理诉求,为行业争取政策支持。

会上,力车胎分会理事长、山东吉路尔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令强作《2023年分会主要开展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分会秘书长陈志海介绍了2023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对2024年行业进行展望。

本次会议,来自力车胎行业头部企业的负责人悉数出席,并针对行业的发展情况做了热烈的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行业应避免低水平的内卷,应在高端化、高附加值产品上下功夫,做专精特新产品,加强品牌建设,加强行业形象的宣传工作。

会议期间,山东吉路尔轮胎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长继汇报了《力车胎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团体标准立项前的准备工作,分会副秘书长刘影将编制《中国力车胎企业名录》、2024年中国力车胎年会组织筹备等分会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一一解读。

来自力车胎分会理事以上单位的2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